close

 

今天發懶翹班待在家中 摸摸剛創沒很久的痞客

 

老實說 會想辦痞客來用 是因為看到很多人都會幫自家毛小子紀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

於是我看著看著.. 就.. 被迷惑了  看著看著.. 就.. 給他註冊下去了

 

想著 我家小子也1歲多快2歲了 生命是有限的 該幫他紀錄點什麼

 

於是我不只註冊了痞客 還很稀有的下載了繪圖軟體 (修改照片的軟體叫啥?)

 

我家小子也很配合 馬上就讓我拍到了優雅的美照~

 

天氣預報:今天淡水來到入冬最低溫 12.3

 

冷到痞痞挫 我家小子一改平日的豪邁

  DSC_0027.jpg  

看!! 說有多豪邁就有多豪邁

 

這肚子絕對不是 假的 真的

 

雖然有人說 貓咪的體溫比人還高.. 但這 12.3 的低溫

 

連貓都受不了了 睡覺開始要蓋被子了

DSC_0043.jpg  

看吧看吧看吧~ 說有多冷就有多冷.. 但是天氣預報竟然公佈了更讓人想跳樓的消息..

天氣預報:週五晚間降雨逐漸趨緩 (撒花) 週末降雨將會停歇 (放鞭炮) 但是氣溫將會降到12度...

我.. 明天還要去板橋上課吶  雖然只差0.3度.. 人體感知上是沒有差別的..

 

但是天氣預報每次都跟實際有落差有落差有落差 預報最低溫都會比實際來的高阿阿阿阿阿阿阿~~

 

((默默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