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毛小子照起像來 總是一副不屑的臉

 

是老媽子我教育有問題嗎?

 

還是這死小子天生臉就長的很 欠揍 有個性?

2011-12-01改.jpg  

看看他 看看他 這臉.. 真想一巴掌乎下去

 

彷彿訴說著 "老子在睡覺 你拍屁阿!!" 的樣子

 

好~ 說我吵你睡覺 那我來翻翻其他照片好了~

DSC_0046  

那這張呢 這張呢 這張呢? 你無話可說了吧!!

 

看看這臉 真的是有夠給他 欠揍 有個性的拉~~

 

他小子 不只拍起照來 一臉不屑 還會給你裝模作樣

DSC_0042 啪兔.jpg  

喔買尬~ 雖然帶有一點不屑的樣子 但是還是非常的天真無邪

 

這羞澀的臉龐 看的我不禁心神盪漾阿 喔~ 我的寶貝 我願意為你奉獻我的一生阿 (醉)

 

但是就在這感動的下一秒鐘.. 說貓像女人一樣翻臉比翻書還快果真不其然

DSC_0040 啪兔.jpg  

哼~ 你們真以為他小子這麼乖巧? 這麼的天真無邪?

 

錯錯錯!他是其實是個性過頭了

麵線:騙很大~ 騙不用錢~ 騙我小子心情爽快身體健康的拉~ ()

 

 

((默默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