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晚上 剛從學校放學回家 麵線的拔拔 Allen爸從朋友那邊帶了牛排肉根雞排肉各一塊回來準備弄宵夜

 

Allen爸跟我剛進門 臭小子就為了盤子裡沒有食物這件事一直在啃我的腳丫子抗議

 

由於肉排包裝良好 臭小子並沒有發現 所以就在我幫他裝好了食物後 便開開心心的吃飯去了

 

隔沒多久 Allen爸將冷掉的肉排裝盤好 拿去微坡加熱後 臭小子馬上放棄自己盤子裡剛裝好的食物

 

使出~ 超級端正坐姿 死盯攻勢 在加上 靜悄悄伸爪的絕招 準備跟著分一杯羹

  

(麵線:拔拔 也分我一點~)

 

可惜 臭小子的麻麻我實在是太過聰明機伶  老早就知道臭小子想槓麻

 

於是老早就拿起手機準備拍照存證

 

(麵線: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拉拉拉~~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最後會變成影片檔呢?

其實是因為.. Allen爸其實有發現臭小子的詭計

每次臭小子要伸手 Allen爸就會移動盤子

臭小子就會乖乖坐著不動 死死盯著那一盤肉

等Allen爸再吃一口 臭小子才會再偷偷摸摸的伸手

為了保護Allen爸的牛排肉不被臭小子摸走

也為了我這耐心不足 動作永遠慢半拍 怕錯過最佳快門的時機

於是!!我還是用錄的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線 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