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麻麻跟我說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剩蛋姊了唷~

 

可是 我不知道剩蛋姊是什麼東西喵

 

麻麻還說 在那天 大家都會吃大餐 還會收到剩蛋老公公送的禮物~

 

雖然不知道剩蛋姊是什麼~ 可是我知道 大餐 跟 禮物 是什麼

 

除了這些 麻麻還說了有關於剩蛋姊好多好多的東西

 

還說 剩蛋老公公會從天上掉下來~

 

我並不認識剩蛋老公公 不過我想 剩蛋老公公應該跟我一樣是隻貓~

 

而且應該是隻很胖很胖的大胖貓~ 鼻子跟我一樣紅紅的~

 

但是麻麻說 剩蛋老公公會從煙囪摔下來~ 可是我們家沒有煙囪壓~

 

不過 Don't worry 我會在窗邊等剩蛋老公公 然後告訴他

 

請從窗戶進來~ 禮物都給我就好~  因為全世界裡我最乖~

1324177554083 2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32417756203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線 聖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