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本文引用自net2user - 「認養」北市復興北路&南京東路便利商店門口~有隻似被遺棄的黃金獵犬弟弟?有人可以認養嗎?或是幫助他嗎?謝謝您~20111220

 

認養請主動聯絡送養人,留言在這裡送養人看不到滴。
轉貼引用可以直接複製全文圖文可外連,不用告知,多謝,多一次的曝光,他們生命就多了一分,本站圖文僅供參考,版權屬於引用處。
本站相簿放在Flickr,照片&文章標題大致會一樣,瀏覽請自行選擇適合您頻寬的網站,XuitePixnetYahoo(太爛暫停營業)
有疑問請主動聯絡引用處請不要留下任何廣告、傳道、政治、情色、販賣軟體、寵物等留言。
  • Dec 20 Tue 2011 09:39
  • 「認養」北市復興北路&南京東路便利商店門口~有隻似被遺棄的黃金獵犬弟弟?有人可以認養嗎?或是幫助他嗎?謝謝您~20111220

  • 分享: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

    「找原主認養」北市復興北路&南京東路便利商店門口~有隻迷路的黃金獵犬弟弟?這是誰家的孩子?請幫助他找回家的路~20111220

    詳細位置聯絡臉書:Eric Miao(http://on.fb.me/tSQtvM)...阿姨說已經在外面好幾天,是旁邊動物醫院的客人的狗,今天有通知客人來領,但客人說想把牠放外面讓牠"運動運動"幾天因為很胖...我陪了牠一小時,去便利商店買了熱狗跟三包餅乾,吃完還不夠,請問牠胖在哪裡? 已經餓了好幾天..
    走之前有拍幾張照,看有沒有人想養,因為我相信那個天殺的主人說放出來幾天運動運動是屁話,全身髒到不行,雖然看起來很壯但肚子已經餓到很扁... 如果被帶到收容所肯定不會有好結果。


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    資料引用:
    http://on.fb.me/tSQtvM
    圖文僅供參考,版權屬於引用處,有任何疑問?請移駕引用處詢問。
    這裡是流浪動物發聲的小小管道,懇請勿留下任何無關的廣告言論。
    本格不屬於任何動保團體或政府米蟲單位,所以不背書每一篇文章。
    也無須捐款捐物資給我,最後~感謝您的閱讀,祝您一切順心如意。

    2008bate.ver
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   

    「找原主認養」北市復興北路&南京東路便利商店門口~有隻迷路的黃金獵犬弟弟?這是誰家的孩子?請幫助他找回家的路~20111220

    「找原主認養」北市復興北路&南京東路便利商店門口~有隻迷路的黃金獵犬弟弟?這是誰家的孩子?請幫助他找回家的路~20111220

    今晚去吃飯錢在街上看到這隻狗,旁邊只有一碗水跟幾個破紙盒,是牠自己咬過去的"玩具",一叫牠就跑來跟我玩,還主動把7-11關東煮的蓋子咬給我當飛盤玩,全身很髒。
    吃完晚餐經過那邊還躺在那裡,旁邊的店還開著,阿姨說已經在外面好幾天,是旁邊動物醫院的客人的狗,今天有通知客人來領,但客人說想把牠放外面讓牠"運動運動"幾天因為很胖...
    我陪了牠一小時,去便利商店買了熱狗跟三包餅乾,吃完還不夠,請問牠胖在哪裡? 已經餓了好幾天..
    很可愛,很乖,叫牠坐就坐,也讓摸,也會把前爪抬起來要跟我握手。
    走時牠想跟我走,我叫牠坐下,牠就坐著看我離開了。我一直回頭看因為牠真的好可愛,也很可憐。

    走之前有拍幾張照,看有沒有人想養,因為我相信那個天殺的主人說放出來幾天運動運動是屁話,全身髒到不行,雖然看起來很壯但肚子已經餓到很扁... 如果被帶到收容所肯定不會有好結果。

    如果真的有朋友想領養的話我會非常感激,因為我住在宿舍不能養狗,但請幫忙救一救這個小生命,就是現在,正在外面淋雨,明天要吃什麼還不知道。

    如果真的想養,但擔心養不起,我可以提供一點經費,沒有問題。

    謝謝,如果沒辦法領養,也請幫忙分享一下,我這幾天應該每天都會過去看看牠,因為牠都躺在那家店旁邊,並不難找。

    看起來應該是小狗,因為蠻愛玩的,應該有2~3歲,應該是公狗 (我沒仔細看)

    感謝你:)

    聯絡臉書:Eric Miao
    http://on.fb.me/tSQtvM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流浪 愛心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Joyc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